芙浪索娃

64.找春天

我这几天做的梦平平无奇,但想象不少。

我想我以后会有一个屋子,整体上比较清爽。窗帘是纯色的,床单是鲜艳的,我拼好的拼图挂在每一面墙上。或许没有一个大客厅,只有一个很小的会客区,可以没有茶几,但至少有个小桌板给我搭那个在购物车里躺了好久的桌布…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,这可能就是最近我睡眠很好的原因。

小颜发给我一张截图,说的是3.29天河机场的票价截图,价格很高,但我们并不在意——3.29那天是有什么好消息要传来了吗?

我原本想继续做梦,但又实在压抑不住我的兴奋。我从床上坐起来,像小树苗第一次挺直腰板的时候。

我前些天写了一个剧本,改了好久好久。我很希望把它写好,因为整个故事真假掺半,看与被看来回切换之间,我实在无法把自己始终当作旁观者。但是考虑到很多其他因素,我又想:要不就别那么写实吧,还是加上一点幻想-这样就不会太像一个病人的喃喃,我希望它是有力量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