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浪索娃

72.感觉要到完结的时候了

今天看到很多很多好消息,比如轻轨开始试运营,比如亲人明天就能结束隔离观察回家,再比如今天又看到了那只大金毛。

写这个日记大概有六十多天,记录的都是即时的感受,主观情绪的影响非常大,可是我都没有进行任何的更改,也没有再去重新阅读过之前写的东西,每次上传到Lofter也是简单直接的复制。可能解封之后我会好好看一遍当时写的这本日记里的所有,也可能想暂时逃避一下这些天的种种负面情绪,可是总有一天,当我想起再看一遍这些文字的时候,我还是能清晰地记起写下它们时的感受。

这个特殊时期写日记的人应该会很多,不知道大家的生活是怎样的。在家的这段时间,我开始养成一些习惯:比如每天背单词,比如每天看一部收藏夹里的电影,读自己专业课相关的书籍,搜寻新的歌,练习新的技能,当然也包括认真打游戏,还找到了新的乐趣,比如看番,开合跳。

现在的我就像是捧着一张黑胶唱片,等待唱片机的到来。

评论